[新聞] IU獲獎感言”感謝1號粉絲,繆思劉寅娜”自作曲也成為話題

歌手IU向演員劉寅娜表示感謝的獲獎感言引起話題之中,過去IU向粉絲們公開的練習曲也引起了關注。

IU2日舉行的’2017 MelOn Music Awards’中獲得了年度專輯獎IU這天在獲獎感言中說道雖然不是有血緣的家族,但是非常感謝我最好的朋友、我的1號粉絲、我的藝人也是我的繆思劉寅娜。

2010SBS綜藝<英雄豪傑>中初次見面的兩人,僅管有著11歲的年齡差也始終維持著深厚的友情。

IU在去年8月舉行的Fan Meeting中,公開了想著劉寅娜所做出的練習曲。

歌詞是這樣的遙遠的讓人遺忘的地方,看著毫無相關的風景,一點點荒涼的心情,我的你,我所想念的你,浮現腦海遙遠的讓人遺忘的地方,那無止盡的想念,有誰會知道嗎?,歌曲是在那年SBS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 >拍攝時,因為通訊狀況不佳而無法對外聯絡的情況下,想念著劉寅娜所寫出的歌曲。

IU與粉絲們為這首歌取了’Your’這個歌名,但並沒有正式作為音源發售。


新聞來源: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144&aid=000052596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韓語學習] 더니 和 았/었더니 的差異

[韓語學習] -고 말다 vs -아/어 버리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