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試譯] 柳俊烈”手機裡儲存的惠利名字是’李惠利’”(Herald POP採訪)

柳俊烈手機裡儲存的惠利名字是李惠利’”(Herald POP採訪)

不知道是從哪裡突然蹦出來的人才。與看起來有點粗糙的外貌不同,真實的表現出只向著初戀的心意,讓女心動搖的演員,說的就是柳俊烈。在最近的非洲旅行中也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領導能力以及流利的英文能力,可以被認證為魅力富翁

事實上柳俊烈比起其他年紀相仿的演員們,或多或少有些晚才獲得知名度。在深受歡迎的tvN’請回答1988(以下簡稱應八)’獲得大眾的認知度並且成功的那時,他已經30歲了。就算是那樣,也完美的消化了比起自己小12歲的正煥一角,像是中了’JACKPOT’一樣一下子受到了注目,成為迅速崛起的青春明星。

在之後的tvN’花樣青春-非洲篇裡,不是正煥,而是柳俊烈自身的魅力正引起大眾熱烈的反應。雖然像慧星一般登場,但是在了解以後發現,柳俊烈其實是位已經做好準備的人才。像是剝洋蔥一樣,有著無窮無盡魅力的他與Herald POP見面了。

以下是與柳俊烈的一問一答

Q. 電視劇好好的看完了。真的是非常受人歡迎,最近對人氣有實感了嗎?

現在還是精神恍惚,非常感謝也感到很驚慌。因為目前還沒有出門遊盪過,所以還沒有完全的有實感,但是聽到周邊轉告的消息就有感覺了。

Q.
對於收到了那麼多的喜愛,本人認為自己魅力的要點是什麼?

比起我本身,大家所喜愛的好像是正煥。演員柳俊烈的魅力以後會漸漸的、更多的呈現給大家。

Q. 其實算是有點年紀了,飾演高中生不吃力嗎?

很努力的去表現了。盡力的用高中生的目光去看待一切,那個時候比起現在沒有擔心,好像只是很單純的看著前方奔跑。想要把大家帶進那種氛圍裡。

Q.
最近有什麼苦惱嗎?

因為得到大家的認知還有受到了很多喜愛,所以有了以後要以有責任感的模樣呈現給大家的想法。想要不辜負大家的期待,並且放低姿態的活動,所以有很多苦惱。

Q. 在電視劇裡以有點木訥但又細心的面貌得到了喜愛。特別是成為名場面的巴士場景等,在拍攝的時候,有預想過這樣的場面會受到那麼多的注目嗎?

完全沒想到呢。如果事先能知道的話,會再做的好一點…(),第一次拍攝的時候申元浩PD對我說不管什麼場面完成以後,也不要對作品本身帶有負擔感,面臨的會是大紅還是不紅,一切都會有自己的出路。就不要操心的演吧!’,因為那樣,所以並沒有特別著重在那場面,我真的只是像平時一樣的表演,但是卻受到了那麼多的關愛,真的是非常感謝。

Q.
那麼柳俊烈所印象中的名場面是什麼?

我對家族戲留下的印象更深刻。甜蜜的氣氛真的很好。成均哥和美蘭姐本來就演的很好,所以出現了很多有趣的場面。都感到很開心呢!

Q. 和羅美蘭原本就有交情嗎?這麼一看,是同個經紀公司呢

在拍攝應八之前是不同公司。和美蘭姐一起拍攝同個作品,所以變得親近了。

Q. 對於支持反老柳的粉絲們來說,像是開玩笑的告白戲讓人充滿遺憾。做為詮釋正煥的演員,有覺得遺憾的地方嗎?

我想我是用很正煥的方式做了告白。他的特點非常明顯。向著德善的初戀因為時機、友情等而無法實現,所以有了現在應該要放開德善的體悟。因為什麼話都無法傳達,所以很心痛。為了雙門洞5人幫,還有為了正煥自己,真的是做了很像他的告白。

Q. 最近朴寶劍手機裡儲存的惠利名字成了話題。柳俊烈的手機裡是儲存了什麼呢?

“’李惠利我全部都是用名字儲存。朴寶劍是朴寶劍,高庚杓也是用高庚杓儲存。事實上我連爸爸也想用名字儲存,但好像不太對,所以改掉了。()”

Q. 知道和卞耀漢包含在內的藝人們是至親。看了作品以後有說了什麼嗎?

說了很多像是恭禧好好的看了的應援的話。做為觀眾的立場看了以後,對於演技、角色等談了很多。見面的話,也常常聊一些生活上的事。特別是卞耀漢,看了應八以後會和我說哪些場面很有趣。也會說一些對待德善的樣子看起來表現的不錯不要動搖,就照著之前的方式去做的美言。真的很感謝。

Q. 聽到角色確定的消息時,感覺如何?

覺得很神奇。因為之前的系列真的很有趣的看完了。能夠加入後續的作品心情真的很高興。因為不想給我們帶來負擔感,所以導演做了很多的努力。也給了就照著之前的方式去做通過作品並不會帶給人生多大的改變等建言,讓我們心裡平靜了許多。

Q.
看了電視劇以後去查了柳俊烈的作品列表,嚇了一跳。那麼長的無名時期,有什麼覺得辛苦的地方嗎?

就算是辛苦的事好像也不覺得那麼的辛苦。因為我是樂觀Man。因為心裡想著一切都會過去,所以就算是大事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因為不管是好的事還是辛苦的事都會過去,所以每個瞬間都盡自己的全力,那樣就已經很足夠了,不是嗎?

Q. 下一部作品’THE KING’趙寅成曾經見過嗎?

其實在應八拍攝場裡見過趙寅成哥。為了見成東日前輩所以來到拍攝場,那個時候打過一次招呼。結果最後可以一起一起合作,真的很高興。拍攝現場似乎也很有趣。因為我是飾演寅成哥的朋友,哥像朋友一樣給了很多建言,也好好的引導了我。

Q.
聽說原來的夢想是當老師。朝著演員改變了方向有什麼理由嗎?

原本是想當一名老師,但是大學入學考試失敗了,想要再重讀。要認真讀書但是坐在書桌前卻一直想睡覺,想著繼續這樣不行,所以就站著讀書,結果這次也站著睡著了。到了這地步,仔細的思考了一下我真的有(成為老師)素質嗎,突然腦袋裡浮現了平常很喜歡看電影的這件事。下定決心朝著電影方向試試吧,很快的改變的方向。我本來就是對已經決定的事不太會後悔的類型,對於前路朝著演技的方向改變的事從來沒有後悔過。

Q.
在普吉島好像渡過了很愉快的時間,後來又去了花樣青春,覺得非洲如何呢?
非洲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偏僻,完全沒有不方便的地方,連床都有呢。有非洲特有的趣味呢!是個想要多去幾次的地方。

Q.
李東暉和惠利好像覺得很可惜?

雖然一邊覺得可惜,但一邊又覺得痛快。特別是惠利因為隱藏攝影機的拍攝,所以笑得很厲害。()”

Q.
或許平時有想要演出的綜藝嗎?

我對綜藝有點害怕,所以對節目沒什麼太大的想法。曾經想過一定要演出的是花樣青春,但是已經去了。()”

Q. 好像很有PD運。申元浩之後是羅暎錫,這兩位的風格如何呢?

兩位相似的地方很多。像是很人性化,不喜歡過度裝飾,追求自然的那些部份。有著細膩的魅力。大概是因為兩位都很人性化,所以作品也是朝著那種方向拍攝。

Q. 好像從現在起才是真正的開始。對柳俊烈來說,有什麼計劃嗎?

我原本就是比較樂觀的人,所以好像一直朝著好的方向想。就算是不好的事也會努力把他變成好的那種類型,那好像是我的優點。

Q
. 有什麼以後想要擔任的角色嗎?

好像沒有什麼一定想要的。如果有好的劇本、同僚、導演,不管是什麼角色都想嘗試。

Q.
以後想成為怎樣的演員?

像現在一樣,成為讓很多人感到溫暖,可以慰勞人心的演員。就像正煥一樣。觀眾們看電視劇是為了生活,為了感受喜怒哀樂這般精神上的樂趣,在這方面希望可以讓他們感到滿足。成為在人生前進的道路上的助力。

Q.
最後,對於喜歡應八的粉絲們及柳俊烈的粉絲們,有什麼想說的嗎?

作為剛開始的新人演員來說,收到了太龐大的喜歡,一方面感到精神恍惚,一方面擔心的部份也很多。對於很多人傳達的關心和喜愛,要怎麼做才能回報他們,讓他們滿足,有著很多的苦惱。請期待這樣的我,以後也請繼續關照我,我會用各種方式回報(這段期間收到的關愛)。如果我的魅力能讓大家都感到喜歡的話就好了。

新聞來源: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112&aid=0002786855

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韓語學習] 더니 和 았/었더니 的差異

[韓語學習] -고 말다 vs -아/어 버리다